综合信息

    经管学院秉承“以生为本”服务宗旨,努力打造大学生文化活动品牌,积极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助推大学生文化活动阵地建设。 
    党旗领航,实践筑梦 
    经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一直致力于做好引领学生思想、宣传中国共产党精神工作。通过不断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开展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党章知识座谈会等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认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同时,经管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积极组织开展“走群众路线,我们在行动”大学生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设立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开展大学生党员“一帮一”活动等,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引领带动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思想的实施,不断增强为学生服务的意志和水平。
    心心相印,为您服务
    每周,南校区品慧楼二楼的经管学院朋辈辅导室都会定期召开班级心理观察员交流会,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积极为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建言献策。通过积极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心理话剧大赛,创办心理健康宣传报等,让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升自身心理素质。9月22日,团中央调研组考察调研了我院的朋辈辅导项目,对大学生朋辈辅导工作进行详细询问,并高度赞扬我院搭“新”桥,筑“心”路的优良举措,对我院的朋辈辅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咖啡之家,圆梦“珍蔬园”
    随着南校区北餐厅三楼“珍蔬园”文化主题餐厅开业试营的成功,进驻其中的“珍蔬园”咖啡厅在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团队成员们的不断努力下也逐渐步入正轨。经管学院大学生创业示范中心成员从材料采购、咖啡研磨到销售服务、后期调研,整个经营过程都少不了创业团队的身影。娴熟的动作、细致的流程、微笑的服务,处处体现着大家对“珍蔬园”深沉的爱,对创业项目炙热的心。“正因为有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名典咖啡的悉心帮助,我们才得以快速成长起来,创业过程中,我们不仅仅提升了自身技能、丰富了创业经验,更切身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团队交流沟通的价值”  经管学院学生会大学生创业示范中心主任许霄鹏如是说。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
文章作者:朱震宁 张雨
责任编辑:翟荣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