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26日星期五上午十点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来机电学院介绍公司情况,并定于将于10月中旬正式进行招聘,此次招聘会在本部8号楼210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济南理赔经理李振、分公司车意理赔部运营规划岗于振生等6名分公司领导职员和40多名10级大学生。

座谈会上李振和于振生发表讲话,本次主要招聘的是查勘定损岗和医疗核损岗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这两个岗位的工作情况。同学们针对依然不清楚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李经理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接近尾声时,有应聘意向的同学提交个人简历。李振、于振生等公司领导职员看个人简历并与学生们进行交流,把职位情况向同学们做了更为详细的介绍。部分同学感觉工资待遇不是很高,活有些累,不太愿意应聘;也有同学感觉不错,与许多不同的人打交道,扩展视野,待遇可以接受。

据悉,10月中旬应聘入选的学生将去济南分公司进行面试,面试合格的将实习3个月,之后转正。相信10级学生在自己的努力之下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文章作者:刘承磊 韩坤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