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水土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建党纪录片《旗帜》,以庆祝建党93周年。

    纪录片《旗帜》紧紧围绕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两大历史任务,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为基本线索,全面回顾总结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伟业。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每一位风云人物和为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党员为之震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这一喜闻乐见的方式,不仅重温了激昂的历史岁月,而且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并立志争做无愧于人民和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观看了这部影片后,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身为一个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从今以后,我要努力学习先辈的精神品质,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努力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事业中去。”房建马洪强说道。

 
文章来源: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冯国营 李瑞丰
责任编辑:黄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