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7月1日,庆祝建党93周年之际,离退休干部党委分别到泰山疗养院、省煤炭泰山疗养院、市中心医院、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19名离休老党员,向他们表达“七一”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离退休干部党委负责人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祖国的解放和建设及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他们积极乐观、热爱生活、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的人生态度表示钦佩,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发挥正能量。

    离休老党员对离退休干部党委的慰问和关怀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章作者:姜寿庆 宋波
责任编辑:王静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