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为迎接建党93周年,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回顾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林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精神上,重温誓词定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学院紧抓预备党员转正契机,在6月底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新老学生党员共同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用最坚定的声音表达对党最赤诚的热爱,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思想上,党史教育明责任。7月1日,学院学生党建研究会举办“纪念建党93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史教育”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一起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一起回顾党史,共同体味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艰辛与伟大,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认清自身担负的责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行动上,承诺践诺做表率。学院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党员早读活动,每天早上6点50分统一组织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教室进行晨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习上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学子积极主动学习,在学院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学习氛围;开展打扫生活区域自留地活动,7月1日中午,林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再次走进位于南校区一号学生公寓南侧的党员自留地打扫卫生。据悉,该区域属学生生活区域,极易造成生活垃圾的集聚,滋生病菌,影响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对楼前生活垃圾、残枝败叶的彻底清理,使得公寓楼下再次焕然一新,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生活环境,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赞誉。
    此外,学院还开展了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主题的学生党员一对一帮扶和“党员宿舍”挂牌等活动,努力在全院上下形成“树立先进,学习先进,成为先进”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林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王庆材 李庆亮 孙艳平
责任编辑:王静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