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7月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房晓军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院领导、各教学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同利对房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院长林美卿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公共课教学及发展情况等方面对学院工作作详细说明。房晓军院长对我院特色实践教学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具体阐述了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状况、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及开展等方面情况。之后,双方就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进行广泛的讨论。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章作者:徐宏志
责任编辑:王静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