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27日,后勤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校近期文件精神,部署安排暑期重点工作。

    后勤处处长申曰江主持会议,要求各实体、各科室周密安排、有序推进,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暑期各项重点工作。一是饮食保障方面,做好南校区珍蔬园7月1日试运行准备工作,努力打造一个现代且具文化韵味的就餐和学习的环境;拆除南校区学苑餐厅楼顶外沿铝塑板、钢骨架并做防水和外墙粉刷,与学生生活区园林规划协调一致。二是住宿保障方面,做好暑假前学生住宿搬迁调整工作;粉刷南校区毕业生宿舍,将南校区40套教工住宅改为新生宿舍,做好新生入住工作;制定南校区青年公寓入住办法和学校新进教工住宿预案;新生宿舍和青年教工公寓由公寓中心负责物业保安保洁管理;组织好学生公寓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三是教学物业保障方面,做好南校区综合楼、图信楼、东校区教室改造,规范沿街房地产管理。四是校园规划改造方面,根据南校学生生活区整体规划方案,完成路面硬化、渗水砖铺装、水电暖管道等更换及绿化美化等一期工程综合改造。五是水电暖保障方面,积极推进南校区供暖接入市政管网工作,确保2014年供暖前完成;组织好北校区供暖煤考察采购工作。六是医疗保障方面,组织好新型X光机考察论证采购,为新生查体提供更好的医疗设施;对校医院进行粉刷维修,改善医疗环境。七是小学及幼教设施保障方面,更换新桌椅、粉刷墙壁,继续改善教学设施。八是基本建设方面,后勤基建人员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大楼和南校区青年教工公寓工程,确保落实学校各项要求。九是继续做好东校区考研学生饮食、住宿、学习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处党委书记朱宝库传达《关于转发中共泰安市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对签订党员干部廉洁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作出安排,就贯彻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水平;二是要加强自律意识,自觉践行各项制度规定和要求;三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消除观望、思想不坚定的心态,吃透并坚决响应文件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加强公务接待费、差旅费报销及公务卡结算管理的通知和关于转发《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后勤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上级精神,确保严格落实。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赵奎庭
责任编辑:王静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