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27日,文法学院邀请党委宣传部王利老师走进《电子政务》课堂,就关于“用好新媒体,共享网络信息福利”话题,进行详细解读。
    王利老师用沙特阿拉伯王国来访、新版中国地图划定等生动事例,在引起学生们兴趣的同时,生动形象地把形而上的价值观展现出来,继而导出新媒体在生活应用中的重要作用。在报告中,王利老师从新媒体公众平台的“发展理念与定位”、“顶层设计”、“发展目标”这三部分展开论述。在电子网络理念的新解读下,王利老师穿插山农大最近最火热的“毕业季”和“舌尖上的农大”等案例,深入浅出地把新媒体的发展现状清晰地呈现出来。在一阵阵愉悦会心的笑声中,同学们加深了对《电子政务》有关章节的理解,又切实观照校园生活本身,引起强烈共鸣。在随后的学生疑问解答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于新媒体的问题进行踊跃发问,王利老师详细认真解答。课后有同学表示:“面对新环境的新变化,作为大学生,需要树立新的开放和接受理念,积极应对现代科技带来的新机遇,用好新媒体,共享网络信息带来的便利福利。”
    山东农业大学自新媒体开始建设运行以来,获得广泛关注。此次新媒体报告会走进文法教学课堂,在深化书本知识、延伸思维视角的同时,也加强了理论与实践的联系,同时也是行政管理系本年度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是继院长案例教学示范课后的又一次尝试。

 

 

 
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文章作者:周敏 黄永良
责任编辑:翟荣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