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25日上午,林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训理、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和2010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宪磊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鲁法典宣布省级优秀毕业生及西部志愿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康发言。他回顾四年大学生活,在表达感恩母校培养之情的同时,也表示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必将继续秉承“学林爱林,育树育人”的精神,时刻铭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言行一致,争做社会栋梁。在校生代表刘海冲则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顺利毕业的衷心祝贺,感谢学长学姐们一直以来的教导与帮助,并表示定会传承学院优良传统,走好今后每一步路。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刘训理代表全体教职工致欢送词。他首先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并以优异成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表达对毕业生未来的祝愿和期待,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能够矢志学习,调整心态,踏实肯干,从而在社会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最后,在激扬的音乐声中,举行了庄重的学位授予仪式,357名毕业生身着学士服激动兴奋的从敬爱的老师手中接过学士证书,为大学生涯划下圆满的句号。
 
文章来源:林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王庆材 李庆亮
责任编辑:黄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