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18日上午,机电学院进行机电之光初赛评选,34组队伍参加比赛,多位指导老师评委分别在两个教室进行参观指导,再一起讨论评出进入决赛的队伍。本次比赛共16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主要以机器人与多功能小车为主。

比赛现场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老师在作为评委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合理的指导意见。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对待每一对参赛组,仔细询问他们作品的特点与优势,同时为他们指出作品存在的不足及可发展方向;同学们也认真对待老师提出的建议,再接再厉,努力做的更好。同学们现场展示自己作品的功能,回答老师的疑问,虚心接受老师的指导,比赛现场一片活跃。本次参赛的不仅有大二大三的同学,也不乏一些大一的同学参赛,每位同学都展现了科技创新喜悦的精神面貌。比赛现场也有一些非比赛人员的参观人员,他们也表现出对科技创新的浓厚兴趣。

经过一个多次小时的紧张评审,IROBOT团队的体操机器人、黑夜不良团队的LED旋转显示器等16支队伍被选入参加机电之光模型设计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文章作者:刘承磊 郭云龙
责任编辑:翟荣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