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10日上午,食科学院首届新希望六和班的40余名同学来到位于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驻地的泰山六和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活动中,我校校友、泰山六和生产部车间主任赵主任,带领同学们进入车间生产一线观看肉鸡的生产过程,并在参观过程中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观结束后,在公司会议室,新希望六和公司总经理杨振山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关于“从企业的角度来讨论当前大学生的就业问题”的报告。杨振山通过结合自身13年的从业经历和体会,分析当前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以及出现的一些误区,以自身在企业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端正态度,从企业的基层做起,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今后走向成功奠定良好的基础。杨振山风趣幽默而富有独到见解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报告会的最后,他用“辛勤的耕耘最终总会是硕果累累”一句从业多年的奋斗感悟,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播撒辛勤的汗水,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活动过程中,公司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并祝愿大家学业更上一层楼,尽早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食科学院首届新希望六和班是山东农业大学与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共同筹建的一个校企合作班,由新希望六和集团负责出资和组织相关活动,食科学院负责管理与协调相关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寻求培养人才新模式,为以后的平稳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食科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张安涛 董亮亮 许腾
责任编辑:黄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