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16日上午,菏泽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闫伟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与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同利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院长林美卿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双方还就思想政治理论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问题及如何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双双表示,要积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积极适应形势变化,创新方式方法,拓宽渠道载体,不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全力提高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章作者:徐宏志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