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食科学院以核心竞争力大讨论为契机,针对各专业的不同特色,开展核心竞争力系列活动,不断取得新突破。
    专业培训,科学引导。学院充分利用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等课程,为学子解答本专业就业创业等问题,共同研讨食科学子应具备的核心竞争力,有效加深了食科学子对于核心竞争力的思考和认识。
  各抒己见,共同发展。在发展专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就发展班级核心竞争力展开讨论。各个班级代表积极发言,指出班级建设的短板与不足,如:班级的学风建设,班级缺乏凝聚力等,并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共同完善班级建设,提高班级核心竞争力。
    多种媒介,广开言路。学院充分利用人人网、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引导同学们在班级微博中发起讨论,鼓励大家互相交流关于核心竞争力的意见,指出现存不足,求同存异,共同发展。“大学生核心竞争力”一词现已成为食科学子新的热点话题,在学院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讨论交流的潮流。
 
文章来源:食科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张安涛 董亮亮 赵雅坤 许腾
责任编辑:黄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