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14日下午,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泰安分院院长武军一行5人,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机电学院院长张晓辉教授、党委书记谢胜利等院领导及部分专业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晓辉教授对武军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及办学情况。武军院长结合特种设备检验生产实践,重点介绍了特种设备检验中存在的无损检测、材料检验等生产实际问题,引起参会人员极大兴趣,对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学术探讨和交流,达成许多共识。双方领导和老师就开展科技合作和职业培训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交流。座谈结束后,武军一行考察了国家级实验教学实验中心-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武军对学院办学水平及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为生产企业提供高效的技术保障和服务,促进泰安市社会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文章作者:张洪进 许令峰
责任编辑:黄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