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临近毕业季,动科学院立足毕业生实际,多途径开展就业指导,为提高毕业生综合竞争力打下良好基础。

    就业论坛拓展学子知识面。动科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举行就业主题讨论会,加大毕业生交流。与此同时,学院充分利用班级微博等各类媒体,搭建就业论坛,为当届毕业生创造良好的交流环境。学子们充分利用、各抒己见,以期在交流中共同提高。“扎实的专业文化综合素质与不断求索创新的精神才是我们大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在讨论“大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到底是什么”这一问题时,2011级动物医学三班一位同学如是说。

    广搭实习桥梁,增广学子阅历。动科学院为增多学子社会经验,依托校企合作,积极推进就业实习工作。近期,学院与北京生泰尔公司联手创建的“生泰尔班”第四次换届选举圆满举行,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办学途径,为我院毕业生实习提供诸多实习机会。与此同时,学院“和美华班”“正大班”等校企合作班实习活动也将陆续展开,为动科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岗位,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助力学子自主创业,走出不同就业之路。动科学院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的同时,鼓励学子自主创业。连日来,学院主办“我的创业梦”大学生创业主题演讲比赛,推动学子创业理念的的塑造,同期邀请“山东心众成集团”董事长葛金山先生为学院研究生做报告,其中,他结合自身创业经历,鼓励动科学子积极创业带动就业,指出:“创业是不同意义上的就业”。促使学子们对自主创业有了更深层次认识。

 
文章来源:动科学院
文章作者:李亮亮 祝萍 韩妮
责任编辑:郭翠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