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水土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基础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加强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对呼声较高的办公楼车棚进行了管理和整治。
    据了解,不少教职工反映在校停、取车困难。停车棚内车辆多而乱,学生争抢教职工停车棚,无人认领车辆长期占用停车棚,车辆挪位、丢失现象时有发生。对此,水土学院积极进行车辆的管理和整治,增加管理人员,禁止学生在教职工车棚停车,要求教职工停放车辆整齐,集中清理多余自行车等,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车棚面貌焕然一新。
    水土学院坚持贯彻“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学院安全工作,从小事抓起,防微杜渐,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冯国营 梁佳琪 刘琦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