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水土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公认”的原则,评选出一批成绩优异、事迹突出的学生榜样。学院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号召全院学生以“十佳百优学生”为榜样,促进学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在全院中掀起一股互帮互助、竞相赶超的学习浪潮。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校学生,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经个人自荐、各专业班级推选、各学院举荐、资格审核、累积排名、专家审评等环节,并通过候选人公开答辩、现场投票、网上投票等方式,评选出100名农大优秀学子。水土学院鼓励水土学子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展示水土学子的风采,并激励广大水土学子践行农大“登高必自”校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学生应以学为重。水土学院针对此次“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活动,在全院严抓管理,重教育。首先,学生会有关部门严抓早晚自习,对自习迟到、睡觉、吃早饭、玩手机、喧哗大闹等现象,做出提醒、教育、扣分等处理,保证自习效率;其次,辅导员亲入课堂考察学生听课情况、上课秩序,并召开学院大会进行表彰和批评。另外,学院积极举办各种活动,如创业杯大赛、ppt制作演讲比赛、摄影比赛、篮球比赛等促进水土学子身心的全面发展。许多学生表示;“我们非常乐意配合学生会的各项督查工作,以‘十佳百优’评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制定目标,认真学习,知荣辱,参与各种活动,争取以后能够参加评选。”
    水土学院通过“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以及进一步的管理教育, 为学子们指明了方向,帮助学生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激励水土学子勤奋学习、创先争优、知荣明耻、崇德尚能,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学风氛围,促进了水土学院学风建设的又好又快发展。
 
文章来源: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冯国营 梁佳琪 刘琦
责任编辑:李培清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