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24日、11月13日,学校关工委分别召开工作班子成员、关工委离退休委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关工委成立20周年座谈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八位中央领导和省委书记姜异康等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协调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善萍同志在学校关工委成立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校关工委成立20周年座谈会是学校关工委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对于关工委20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大力表彰,各级党团组织、各单位各部门给予积极支持,广大关心下一代工作者踊跃参与,全校形成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学校关工委深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深刻领会各级领导指示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点要求”,围绕中心、主动配合,充分发挥“五老”队伍的育人优势,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和青少年身心特点,在继承中发展,在实践中创新,做到“三抓好、三加强”,即“抓好学习、抓好调研、抓好平台;加强思想建设、加强业务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力求主动作为有新举措,创新工作有新突破,育人途径有新做法,工作开展有新成效,努力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针对关工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内容以及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更好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献计献策。
 
文章来源:关工委 离退休干部党委
文章作者:姬长山 刘广生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