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生科学院青年教师吴长艾,王衍安,林榕姗,吕薇等在副院长吴连军的带领下,一起赴福建省福州市参加第八届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此次活动是生科学院帮助和促进青年教师全面教学科研水平的具体措施之一。
    本届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以“开放课程与高校生物学教学模式改革”为主题,以 “生物类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课程背景下的生物学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改革”、“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协同创新与共享应用”、“实验实践教学与能力培养”等为主要内容。生科学院参会青年教师们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切实结合我校植物生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等课程的共享性教学资源库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利用等方面,与国内同行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他们虚心向同行专家请教,主动向同行专家学习好思路、好理念、好方法,向同行专家展示了生科学院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精神风貌,深受同行专家称赞与好评。
    据悉,第八届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有关高校共同主办,来自清华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校的470余名院士和专家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是国内生命科学课程教学领域规模大、层次高、影响深的教学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生科学院
文章作者:生科学院
责任编辑:信喜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