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连日来,农学院从实际工作出发,坚持“做好常规工作,突出重点工作”的原则,着重抓好课堂教学秩序,全面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深入贯彻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知精神。

农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将从六个方面展开。一是课堂教学,学院将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重点围绕如何组织好课堂教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等开展研讨;召开各年级学生座谈会,重点是发现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组织青年教师开展集体观摩教学活动,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开展大学生SRT相关课题中期检查、部分课题的结题答辩和落实学校课堂教学管理评估等工作。二是全面检查和落实山东省名校工程建设专业各项任务。三是全面自查实验教学、实践教学及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四是加大课堂教学的检查力度,狠抓学风建设。五是规范考试、教学档案及学籍管理工作,重点做好困难学生的帮扶和动态管理工作。六是总结和交流。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期间,各系还针对本系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研讨、集体听课、观摩教学等相关活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农学院将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为契机,在实践创新中寻求适应新形势的有效工作方法和途径,建立健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机制体制,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文章来源:农学院
文章作者:王平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