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10月30日,科技创新大楼封顶仪式举行,校领导邢善萍、温孚江、张敬和、孙永华、张宪省、董新胜、朱莉、嵇景涛、刘兴坦,原学校党委书记李毓椿,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经理刘明、山东三强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晓东,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学校有关部门、有关学院师生代表、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参加仪式。

副校长嵇景涛和中建八局分公司经理刘明分别致辞,对科技创新大楼的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向日夜奋战在建设工地的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后期的建设环节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后期工程严把施工质量,加强安全管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大楼如期竣工。

科技创新大楼工程自2月19日动工以来,历时8个半月,参与建设各方克服工期短、任务重、场地狭小、阴雨连绵等不利因素,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提前一个月完成主体工程。取得了该项目建设的阶段性胜利,为保证后续顺利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程下一步将全面进入内部建筑安装及装饰装修阶段。

  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为主体工程完工浇筑混凝土,标志着科技创新大楼工程完美封顶。
 
文章来源:报社 基建指挥部
文章作者:翟荣惠 王增荣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