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10月31日,我校与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签订合作交流协议,校长温孚江与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院长马越雪夫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两校将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学生交流方面实行3+1 模式,我校三年级日语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自愿申请并经学校批准后,第四年赴日本自费学习,学校承认其所修学分,在双方教师指导下完成毕业论文环节。学生在日学习期间可同时报考日本有关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九州外国语学院为学生提供考研指导与辅导。在教师交流方面,九州外国语学院可以向我校派遣日语教师,并提供日语教学最新动态等信息及图书资料等,我校相关教师也可赴日研修交流,九州外国语学院提供必要的协助支持。

 
文章来源:国际处
文章作者:亓爱收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