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24日,学校关工委召开工作班子全体成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关工委成立20周年座谈会精神。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央领导、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成华等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善萍同志在学校关工委成立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于实现“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我们要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长期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层次”这一任务,落实“提高认识,服务大局,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优势,求实创新,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加富有成效;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这三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领会,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并对于今后抓好学习、抓好调研、抓好创新工作平台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共识。

 
文章来源:关工委 离退休干部党委
文章作者:姬长山 刘广生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