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水土学院以“消防安全月”为契机,全力开展消防安全有关工作,增设、检修消防设施,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构筑“冬季安全防火墙”。
  全盘“体检”,不留死角。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水土学院强大监管力度,形成了“同学自查,舍友互查,学院严查”的监督体系,层层推进,全面落实。通过近一周努力,宿舍中的纸屑,火柴,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已被完全清除,学生公寓楼走廊、卫生间的白炽灯泡也全部更换为安全系数更高、照明效果更好的LED灯。下周学院将派出安全小组深入宿舍,及时发现问题,解除隐患,全面排查,不留死角。
  强化意识,处处关心。此次“消防安全月”教育活动中,学院将全力扮演好“安全卫士”这一角色,为同学们建立系统全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库”。校园中,生动的安全教育宣传板随处可见,图文并茂的形式令人印象深刻。教室中,各班组织观看安全教育影片和开展主题班会,集体讨论,共同提高。手机上,学院团委发来一条条安全教育短信,精简实用,温暖贴心。
  火灾预警,有备无患。据悉,水土学院已陆续购买了大量的消防灭火仪器,检修人员逃生安全通道,确保不留隐患。
  
 
文章来源: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冯国营 李瑞丰 林煦波
责任编辑:信喜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