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资环学院为加强管理,多举措、多角度出击,多方面、多次序落实,完善管理体系,强化学院内部建设。
    内敛素质,外塑形象,由内而外提高整体能力。以记者团见面会为契机,开展应用文及摄影培训。培训会进行时,新闻稿、主持词、策划等应用文相关知识的讲解,针对大家日常生活中应用比较广泛的文体,内容清楚细致,通俗易懂,同学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记下重点内容;对摄影知识的介绍,紧紧抓住大家感兴趣的点,诙谐幽默、专业精彩的讲解,赢得大家的掌声和赞赏。
    三省吾身,以人为镜,由点及面完善建设进程。正值学生会中期调整“紧要关头”,12级干事深度剖析自己,发扬自身优势,并通过自我反省,发现自己身上的不足并及时改正;积极采纳他人意见,协调学习和工作两方面的关系,注重工作能力的培养,在正确方向的指引下,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
    严格作风,严肃纪律,自上而下强化管理体系。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青以身作则,开学伊始,杨书记亲自指导新生合唱队伍,不迟到,不早退,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团委号召,严于律己,主动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查纪律卫生,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资环学院发扬优良传统,秉承“登高必自”的校训,从严抓制度落实做起,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积极引导学生发展完善自我,完善了相关管理体系,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建设进程。
 
文章来源:资环团委
文章作者:刘敏 康跃 韩文艳 曲潇琳
责任编辑:刘书畅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