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16日,生科学院博士生导师杜秉海教授与学院有关领导一起,到新泰裕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新泰裕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万库等公司领导,新泰市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杜秉海教授一行参观考察了新泰裕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实验室和职工生活设施,听取了郭万库总经理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院企合作等方面的简要介绍;生科学院有关负责人向新泰市开发区和公司领导介绍了生科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郭万库强调,新泰裕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立足、创新致远、合作共赢的核心理念,恪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润、为员工创造机会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实现客户、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可持续发展的发展目标。双方就深化协同创、创新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广泛深入洽谈研讨,达成了一致共识。
    新泰裕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裕农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明兴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酶解蛋白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利用生物技术将植物蛋白转化成吸收率更高并且具有特定生物功能的小肽,再利用先进的制剂技术和独有专利配方,生产出能解决特定功能的饲料添加剂。公司拥有五项国家发明专利,优于国内外用于促生长的小肽类产品,可替代畜牧养殖中的抗生素添加成分,广泛使用于绿色无公害畜牧、家禽、水产品养殖业。
    近年来,生科学院注重深化以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为载体的院企协同创新,学院有关专家积极为这项工作出思路、想办法、提建议。本次参与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活动,是杜秉海教授本学期第三次开展这项工作;此前,生科学院博士生导师郭兴启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博士生导师王晓云教授,青年教师孙中涛副教授等也做了大量相应工作。生科学院专家积极参与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对实现院企双方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进一步丰富和拓展生科学院的办学资源,帮助生科学院实现办学资源所拥有与所利用的有效对接,对深化院企协同创新,发挥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章来源:生科学院
文章作者:生科学院
责任编辑:李培清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