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十月满载收获,十月激情澎湃。10月16日晚,“中国梦 农大情”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在东校区青年广场璀璨上演,来自校内十个学院的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学校领导邢善萍、张敬和、孙永华、董新胜、朱莉、嵇景涛、刘兴坦,以及各部门、各学院的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新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决赛现场,十支参赛队伍的表现精彩纷呈。比赛在学团工作队伍共同演绎的一曲《阳光路上》拉开序幕,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唱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迎风飘扬的旗》、《旗帜颂》、《走向复兴》等催人奋进的经典曲目,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爱校的情怀,展现了青年学生励志奋发图强,引领风尚,勇挑重担的信心和决心。合唱队嘹亮的歌声、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下观众的互动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紧张的决赛,最终生科学院、经管学院获得一等奖,文法学院、信息学院、水土学院获得二等奖,林学院、植保学院、食科学院、化学学院、机电学院获得三等奖,体艺学院获得最佳表演奖。
 
文章来源:校团委 校学生会
文章作者:栗晓冬 南锡康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