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12―2013学年学习先优表彰大会在东校区217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娟、副书记宋加木、院长石运章等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开学典礼。

    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加木主持。在庄严的国歌中声中,典礼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娟首先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对201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向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思所当思,思考自己我是谁,来农大要做什么,打算怎么做;二、为所当为,大学为学会做人,学习处事,学习知识;三、活在当下,要珍惜现在,要正视困惑,要树立理想。她提倡新生要快乐学习、愉快生活,并勉励新生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发扬“爱国爱校、质朴厚德、求真创新、实干奋进”的农大精神,谱写人生辉煌灿烂的华章。

    院长石运章宣读了学习先优表彰决定以及学习先进个人名单,对学习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教师代表洒焕在发言中表示,全体任课教师一定尽职尽责,以学生为本,将全部热情投入到教学中去。她希望大一新生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注重细节,涵养习性,坚定理想并规划未来。

    此次开学典礼暨学习先优表彰大会让2013级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学习气氛,并切实发挥了先进个人的教育激励作用,鼓舞新生脚踏实地,不断努力,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李兵 姜晓菲 张慧卿 杨金莲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