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水土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有关工作,认真完成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贷款受理证明”收集和“电子回执单”办理工作,保障学生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是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申请流程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行贷款申请,导出并打印申请表,首次贷款须到相关单位审查并盖章。第二,学生和共同借款人持申请表等有关证件到资助中心提交借款申请,审查通过后与学生签订借款合同,同时打印《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受理证明》,盖章确认后交学生带到高校。第三,学校收集受理证明,并办理电子回执单。

    因此,这两项工作在贷款过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水土学院十分重视该工作,保障这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于13级的新生,在开学报到时,学院已经收集了贷款学生的“贷款受理证明”,高年级的贷款学生,学院也积极安排了“贷款受理证明”的收集工作,并组织安排“电子回执单”的办理工作。

    水土学院积极开展“贷款受理证明”收集和“电子回执单”办理工作,切实完成助学贷款工作,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切实解除了贫困生的后顾之忧,有力地推动了和谐校园建设。

 
文章来源: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冯国营 侯珊珊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