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7日,生科学院党委书记周长新,院党委副书记田保状,青年教师孙中涛副教授,到济南巨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和企业所在地政府部门一起总结研讨深化院企协同创新,总结研讨深化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济南巨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钦刚,公司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章丘市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相关活动。
    周长新一行听取了赵钦刚总经理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院企合作、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考察了济南巨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实验室、生产车间、业绩展示等。在座谈研讨中,周长新表示,企业的需要是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努力方向,也是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生科学院将坚持不懈以协同创新的理念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推动技术创新和社会需求协同发展,进一步全方位深化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促进学院与社会深度融合,把各种创新主体的活力激发出来,最大限度地共享各类创新资源。赵钦刚强调,济南巨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由一家单一经营肥料的小公司,在短短几年内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生科学院孙中涛副教授的贡献突出、功不可没,生科学院老师的敬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令公司员工深受感动和教育;已在公司工作和实习过的生科学院往届毕业生,向公司展示了农大学子的独特人格魅力和过硬专业素质,已成为农大的亮丽“名片”。双方就深化院企协同创、创新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广泛深入总结研讨,达成了新意向、新共识。
    活动期间,周长新会见了有关校友,紧密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如何努力办高水平生科学院,如何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山东农业大学过程中积极发挥学院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广泛听取校友和企业有关人员的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对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进一步丰富和拓展生科学院的办学资源,帮助生科学院实现办学资源所拥有与所利用的有效对接,对深化院企协同创新,对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生科学院
文章作者:生科学院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