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7月9日,学校发出通知,建立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联系点和联系人制度,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

    学校党政班子成员每人确定了1个联系点和3名联系人。联系点从学校基层教学单位、学生组织和服务部门中选取,联系人从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中选取,其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代表人士占有一定比例。

    联系点和联系人确定后,学校党政班子成员随即深入基层进行调研走访,主动与联系点和联系人沟通交流,研究问题,推进工作。7月18日-19日,学校党委书记邢善萍来到联系点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分别同系里的8名老师进行了座谈,了解有关情况;此前邢善萍来到原学校党委书记李毓椿家中,走进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张民和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李刚的实验室,同3名联系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邢书记请联系点和联系人随时反映对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和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张敬和、孙永华、董树亭、张宪省、董新胜、朱莉等学校领导也分别到学生党支部、实验教学中心、学院研究生会、班级、服务部门等联系点调研,并与联系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在这个学期,为深入了解掌握基层单位工作的实际情况,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率领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已先后到9个学院部门进行实地调研走访、现场办公,和学院部门一起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客观原因,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通过调研掌握了基层单位的实情,查找了不足,增进了共识,推动了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同时对全校所有部门和单位的规章制度进行全面修订,并完成了规章制度汇编,共计梳理规章制度360个,其中新建46个、修订64个、保留113个、废止137个,新修订程序规范128个,奠定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制度基础。
 
文章来源: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文章作者: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