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7月16日,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山东大学举行。山东农业大学等124家单位荣获“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敬和代表学校领奖。

    “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建设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的战略部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到国民教育、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全过程。截至目前,全省各系统、各市上报的124家道德示范基地申报材料均已通过大众网向社会公示,并通过活动办公室组织的抽检考察和考核验收,成为首批“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德育工作,把加强德育工作提高到社会主义高校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培养什么人的高度来认识,始终坚持德育为先、立德树人原则,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任务,以培养社会主义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目标,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在全校形成了知荣辱、讲正气、做贡献、促和谐的良好局面,“德耀校园”氛围浓厚,有效地配合了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学校文化强校名校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文章来源:宣传部
文章作者:刘群英 王利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