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3月7日,学校在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师招聘工作会议,部署2013年教师招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宪省主持会议,人事处及学校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人事处处长王再兴汇报了2011、2012年学校教师公开招聘情况以及2013年教师公开招聘的应聘情况。

张宪省指出了当前我校在人才引进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力度,确保2013年教师招聘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张宪省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主动出击,积极网罗人才。各学院、各学科应转变思想,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多渠道多形式积极联络人才。二是学校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引进人才的有关政策向急需发展学科倾斜。在引进人才时有关待遇一人一议,一事一议,不能盲目攀比。三是积极推进灵活的用人制度和用人方式。以应用为主的学科,师资不能满足教学科研工作需求的,可引进生产一线的优秀人才或聘任兼职教授补充师资队伍,满足工作需要。四是坚持原则,选好材,用好人。要充分认识到教师岗位的重要性,以学校发展为己任,坚决杜绝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五是形成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各学院、各学科在选聘人才时应着眼于师资队伍的长远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从思想观念上形成正确的选人、用人理念。

 
文章来源:人事处
文章作者:陈向昕 申强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