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2月27日,学校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工作研讨班,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2013年工作进行部署。学校领导邢善萍、张敬和、孙永华、董树亭、张宪省、董新胜、车先礼、朱莉、高东升、嵇景涛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邢善萍主持会议,并对做好2013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做好结合文章;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要点,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要强化执行力、提高落实力,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持续快速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张敬和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东升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山东省农村工作会议、山东省委和省政府2013年一号文件精神。

    会上,与会各位校领导结合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对自己所分管的部门和学院工作进行分析,提出了今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所采取的措施。他们在发言中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围绕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根本任务,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分析所面临的形势,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明确目标,加强顶层设计,超前谋划,抢抓机遇,用创新的精神实现工作的新突破。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真抓实干,厉行节约,勤政廉洁,在服务师生、推动工作发展上有新的作为。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杨宇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