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科技创新大楼奠基仪式现场

 

东南透视图

 

东入口透视图

  

    2月19日上午,学校举行科技创新大楼奠基仪式,这座建筑面积33000多平方米的科研大楼正式开工建设。

    学校领导邢善萍、温孚江、张敬和、董树亭、张宪省、董新胜、朱莉、高东升、嵇景涛,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于振文,中建八局第一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许红,山东三强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晓东,山东省城乡建设勘察院副院长张立臣等嘉宾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由副校长嵇景涛主持,副校长朱莉致辞。她说,建设科技创新大楼是全校师生的期盼,学校要求高起点设计、高质量建设,建成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生物科技实验大楼,希望施工单位配备最好的团队,把技术精英放到这个项目中来,在泰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留下一座地标建筑,真正体现公司的水平和实力;希望监理方按照争取鲁班奖的标准,配备团队,履职监督和监理;希望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无私奉献、连续作战的作风,三方共同努力实现大楼建设目标。

    许红和陈晓东分别代表建设和监理单位致辞,表示要强化管理、精心施工,严格按照设计和工期要求做好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工程建设,为山东农业大学提供一个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据介绍,科技创新大楼可行性研究报告于2011年底获得山东省发改委批复。这座大楼位于北校区校园内,西邻文理大楼,南邻4号楼,北面为文化路,总建筑面积33268.1平方米,地上8层,地下2层。由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承担建设施工任务;山东三强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为建设监理单位;基坑支护施工由山东城乡建设勘察院承担。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泰山学者等专家代表,以及建设、监理单位人员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杨宇 王静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