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2月10日,农历蛇年大年初一,农大校园里张灯结彩,处处呈现浓浓的喜庆欢乐气氛。早上八点,学校领导张敬和、张宪省、董新胜、嵇景涛和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们在夕阳红广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团拜活动现场歌声飞扬,欢笑声不断,大家在一起亲切交谈、互致问候,表达心中美好祝愿,幸福和欢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校党委副书记张敬和在团拜会上致辞,向全校教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说,在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推进内涵式发展。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实力日益增强,服务社会功能继续强化,文化传承与创新不断拓展,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新的一年,学校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端正学风、转变作风,不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文化强校名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杨宇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