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12月11日,由泰安市安监局副局长侍建社率领的市检查考核组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考核组对我校切实重视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先礼在考核汇报会上致辞。他说,山东农大有3万多名学生和三千多教职工,人员多而且密集,学校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投入,完善管理,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加强安全生产。此次检查考核是对我们工作的有力推动和促进,希望考核组提出指导性意见,推动学校的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核组听取了后勤处处长申曰江作的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的文件、材料,到学生餐厅、公寓、实验室、幼儿园、配电室等重点部位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并向学校反馈了意见。

    检查组认为,山东农大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明确责任、管理到位,形成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效机制;学校突出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管理,加大投入,强化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学校加强对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形成了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产创造了良好环境。考核组还从加强对外租赁房屋的安全管理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杨宇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