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12月10日,学校召开南校区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管委主任高东升要求南校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做到“四个结合”、“五个更加突出”,把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南管委负责同志和五部主任从多个角度谈自身对党的十八大亮点的认识,结合自己所从事的管理、教学、学生工作、站园建设、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工作,寻找突破点,分析不足,提出设想和举措。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高东升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会议,大家一定要深入了解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的内涵和精髓,宣传好、落实好、结合好、实践好。大家在学习和落实中务必做到四个结合:一是做好与解放思想相结合,解放思想是改革开放和工作创新的前提,有解放的思想才能主动去探索新的体制机制,破除前进路上的壁垒和障碍;二是做好与工作创新相结合,希望各职能延伸部门立足南校区实际,深入调研,深入师生,深入一线,倾听大家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三是做好与创先争优相结合,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四是做好与文化强校名校建设相结合,文化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规范管理、热情服务、良好的执行力、优雅的环境,其实都是健康向上的文化,大家要树立事事是文化、时时是文化、处处是文化的理念,共同推动大学文化达到最高境界,引领社会发展。

    结合南校区的工作,高东升希望大家以后在工作中要做到五个更加突出,一是更加突出以学生为本,心里时刻装着学生的利益;二是更加突出校园规范化管理,维护良好的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秩序;三是更加突出平安校园建设,每个部门都要关注师生安全;四是更加突出南校区的实践育人功能,尤其在站园建设方面;五是更加突出实干兴校,想实法,办实事,求实效,用发展变化说话。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翟荣惠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