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12月7日,山东省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检查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评估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

    检查评估汇报会在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先礼致欢迎辞,学工委书记、学工处处长吴衍涛主持会议,学工处副处长、武装部部长李广松汇报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

    山东省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检查评估专家组由聊城大学武装部部长高心沛、山东理工大学国防教育学院教授刘善群、青岛科技大学武装部副部长鲁伟组成。

    检查评估组听取了学校关于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教学设施,召开了部分师生座谈会。在此基础上,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检查评估指标,经过情况汇总和认真讨论给出反馈意见。反馈意见认为,山东农大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教学管理规范,教学保障到位,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介绍,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把军事理论课与形势政策课、职业规划课、就业指导课一起,列为大学生必修课,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环节,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一五三四”军事理论课教学模式。学校先后获得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先进单位、泰安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泰安市关心国防建设十佳单位等荣誉称号。在接到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进行检查评估的通知》后,学校更是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周密安排,严格按照检查评估指标体系,积极开展迎评工作,切实做到了“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南管委、东管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参加汇报会。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高明秀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