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12月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莉在后勤负责人陪同下,全面检查了三个校区供暖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并深入家属院住户和学生公寓实地察看供暖效果,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全力以赴确保今冬供暖工作的安全正常运行。

朱莉一行首先来到退休干部裴广科家中,仔细询问了今冬供暖情况,裴老激动地说:“谢谢校领导的关心,我们赶上了好时候,今年根据天气状况学校提前供暖,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舒适,后勤服务做得越来越好,也很不容易,我非常理解和支持他们。”之后朱莉深入三个校区锅炉房、换热站和值班室,了解供暖设备运行情况,对坚守岗位、踏实肯干的供暖工人师傅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在视察现场,她要求后勤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严格持证上岗、规范操作、精细管理,确保冬季供暖锅炉安全运行可靠。最后,朱莉来到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实地查看,她走进学生宿舍,详细询问学生对供暖、宿舍基础设施是否满意,并亲自乘坐了刚开通的消防电梯,对公寓管理中的细节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现场进行了安排。她要求宿管部门务必确保学生安全,在现有情况下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们的多样需求。后勤处处长申曰江代表全体后勤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一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确保今冬供暖效果,让领导放心、让师生住户满意,全力以赴把今冬供暖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实地查看了各校区供暖和安全工作后,朱莉强调要以人为本,服务大局,实干兴校,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以学生为本,满足学生正常的生活需求;二是务必关爱离退休老同志,提高他们的生活环境满意度;三是务必确保供暖工作安全、顺利运行,正确处理优质供暖服务与节能环保的关系,为节能、环保、节约型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王静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