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近日,学校专门下发通知布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学校将于11月5日至23日在全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实验教学的秩序与安全。
  本次检查主要包括实验教学、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考试工作、学籍管理、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观摩教学和教学研究、广泛调研等九项内容。重点检查的实验教学,主要包括实验教学大纲及教学日历执行、实验课程表执行、实验准备、实验效果及实验成绩管理等相关情况;学生进入实验室的衣着、秩序等;同时对实验室安全、卫生、实验人员到位情况、危险化学品、压力容器的管理及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以学院自查与自评为主,各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和实施,在检查中,学院深入课堂、实验室和实习点,全面查找问题,向学校提交分析研究报告。学校组织检查组对各学院工作进行指导和抽查,组织教学信息中心对课堂教学秩序进行不定期检查。学校对各学院反映的共性问题,将会同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教务处
文章作者:翟荣惠 李琳娜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