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开幕式上仪仗队走过主席台

 

教工参加摸石头过河比赛

 

学生运动员奋勇争先

   

    10月27至28日,山东农业大学2012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举行,全校1800多名运动员参加92项径赛、田赛和趣味项目,展示了农大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

    校领导张敬和、孙永华、董树亭、董新胜、车先礼、高东升和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孙永华致开幕词,车先礼致闭幕词。

    27日上午八时,运动会开幕式在热烈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开始。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教职工代表和各学院学生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大学生第9套广播体操比赛,林学院代表队夺得第一名。

    92项比赛项目既有传统的田赛径赛项目,也有定点投篮、足球射门、跳大绳等趣味项目。学生组男子有23个项目,女子有21个项目;教工老、中、青三个组别共设46个项目。为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加趣味性,今年还新增加学生组60米四人抗洪搬沙包赛跑、60米三人四足跑。
  运动会上既有激烈的角逐,也有精诚合作与相互帮助。经过两天比赛,机关分会、后勤管理处、化学院代表队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经管学院、文法学院、林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关分会等8个单位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农学院等8个学院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是一次展示我校师生体育竞技才能和健身运动水平的盛会,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浓厚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大学生通讯社
文章作者:翟荣惠 杨宇 杜兆斌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