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21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比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的38名优秀学子在“外研社杯”的演讲台上宏辞论道,尽显才华。我校外国语学院李梦佳同学和食品科学学院马晓樱同学代表山东农业大学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选手围绕“what we cannot afford to lose ”这一话题进行定题演讲,展示了一代青年高校学子的人生观,价值观;第二环节为即兴演讲与综合知识问答;第三环节为即兴演讲与拓展演讲。经过一轮轮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凭借流利的口语、精彩的内容、敏捷严谨的思维及富有激情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许。其中,李梦佳同学获得山东省二等奖,马晓樱同学获得三等奖。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李月娥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