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校党委书记邢善萍为获得中国老教授协会“老教授科教工作优秀奖”的孙兰珍教授颁奖

 

学校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受表彰

 

老年器乐队表演美妙动听的民乐合奏

 

  

老年合唱团的大合唱气势如虹

 

    10月23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庆祝“九九”老人节文艺联欢会在夕阳红广场举行,校领导邢善萍、张敬和、孙永华、董树亭、董新胜、车先礼、朱莉、嵇景涛,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庆老人节。联欢会前,举行了颁奖仪式,张敬和宣读表彰决定,邢善萍等为获得中国老教授协会“老教授科教工作优秀奖”的孙兰珍教授和学校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在联欢会演出中,老同志们精神抖擞,用歌曲、舞蹈、太极拳、京剧联唱等艺术的形式赞美新生活,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幸福情怀,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高明秀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