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在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东升带领学校工会、后勤处等部门领导带着鲜花和慰问金到附校和幼儿园看望教师,送上鲜花和祝福,祝贺教师节日。并走进学生教室,与师生进行交谈,勉励广大教师要珍惜教师这个神圣的职业,遵守职业道德,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开拓新思维,教好书、育好人。同时希望附校、幼儿园的领导要切实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为基础教育和幼教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9月10日早上,附校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活动,小学生把心中最美好祝愿用诗朗诵的形式纷纷向老师表达节日的祝福,把最美的鲜花献给敬爱的老师们。教师节期间,附校还广泛开展尊师爱生活动,号召教师向“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学习,倡导学生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向老师表达感谢之情。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朱传祥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