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日前,学校印发了《山东农业大学文化建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落实《纲要》是全面推进文化强校名校建设的根本要求。

    学校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根据文化建设纲要的总体要求,提出了2012年下半年学校文化建设的十件实事,分别为:

    一是健全机构,成立学校大学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二是启动学校形象识别系统建设工作,着手制定《山东农业大学VI(形象设计)手册》;三是修订完善学校规章制度,编印《山东农业大学制度汇编》和《山东农业大学工作流程汇编》;四是发挥农业历史与文化研究中心的平台作用,推进相关农业文化项目研究;五是集中开展“崇尚学术  倡树师德”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六是启用大学生活动中心;七是加强校友工作,开展评选杰出校友、校友年度捐赠等活动;八是制作学校形象宣传画册,建设学校文化展示网站;九是开展学院文化试点工作,探索建立“一院一品”文化特色;十是打造“岱下文化讲坛”等校园品牌文化活动。

    十件实事目标明确、可操作性强,涵盖了学校文化建设的不同层面,并明确了每件实事的负责单位,切实将《纲要》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单位、各部门也将在近期结合实际,确定各自文化建设的具体措施和若干件实事。在全校营造以实际行动落实《纲要》的浓厚氛围。
 
文章来源:宣传部
文章作者: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