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9月7日,省委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王侠率调研组来我校,就农业科技创新及技术推广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学校领导邢善萍、董树亭、高东升,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学院的专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邢善萍在会上致辞,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科技处处长米庆华作了专题汇报,从加强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的做法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介绍了学校大力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加强基地建设,重视成果推广和转化,积极为生产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作贡献的经验和做法。他还从科技领军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完善科技创新考核评价制度和创新体系建设、加大对农业科技推广的支持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对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成果的推广提出了建议。副校长董树亭、高东升,以及刘玉升、李斯深、朱鲁生、林海、罗欣、陈学森等专家分别发言,从加强科研立项管理、加大科技创新支持力度、重视农业推广队伍建设、建立科学的评价机制、加强对农业合作组织的指导、加强信息化技术指导平台建设、重视和加强应用技术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王侠对大家所提的建议表示感谢。她说,专家们从不同侧面对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的推广转化提出了建议,听后很受启发。她表示要把大家的意见反映到调研报告中,供有关部门进行研究,进一步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成果的推广转化工作。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杨宇
责任编辑:王利、李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