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建成,7月5日校党委书记邢善萍和南校区学生会主席邢娟一起为活动中心揭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先礼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说,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建立是学校“以学生为本”办学理念的充分体现,是学校关心学生需要、关注学生发展、关爱学生成长的具体举措,必将对推进学校文化强校名校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大学生活动中心主管部门要本着服务校园、服务同学的宗旨,自觉做好活动中心的监管和指导工作,确保大学生活动中心安全运行。同时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同学,努力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作用,积极参与活动中心建设,进一步拓展活动中心功能,把活动中心建设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邢善萍、车先礼等参观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在参观过程中,邢善萍认真听取有关介绍,详细了解中心的功能和学生开展活动的情况,对南校区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大学生活动中心这个平台,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和创新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要充分发挥各学院的办学优势,努力形成特色、创出品牌。

    学校有关部门和在南校区办学的各学院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杨宇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