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22日晚,南校区综合楼广场流光溢彩,激情飞扬,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2012届毕业生晚会在此举行。本场晚会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南校区学生管理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承办。学校党委书记邢善萍、副校长车先礼出席晚会,相关部门领导、学院负责人以及南校区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场晚会在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的乐队演奏中拉开序幕。歌伴舞《欢聚一堂》融合民族风、古典美、青春范于一体,烘托出整场晚会温暖、和睦、欢乐的融洽氛围。相声《五环之歌》乐点频频,观众笑声不断。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歌曲串烧《潇洒走一回》、《一起走到》等以及话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追忆曾经蕴藏的纷飞过往,体味相伴四年的欢乐成长,情真意切,温暖相依,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爱在心中,记忆永恒”的晚会主题。随后,戏曲联唱、爵士舞蹈、相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终,伴随小合唱的温馨旋律,晚会圆满落幕。

自始至终,晚会传递着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美好祝愿,也燃起了毕业生坚定理想、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信心与决心,为2012届毕业生留下了一份真挚、幸福而美好的回忆。

 
文章来源:学工处 动科学院
文章作者:宋伟 殷子惠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