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由水土学院主办,艺术设计系承办的2012届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本部12#绘图楼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周的展出过程中,理念新颖、制作精巧的创意作品吸引了广大教师、学生前来观看学习。
    据了解,本次参加展出的百余件艺术作品均来自水土学院2008级艺设专业优秀毕业生。作品涵盖了小户型家居设计、别墅空间设计、时尚酒店空间设计、量贩式ktv设计、酒吧设计、快餐店空间设计、奔驰4s店设计、艺术家工作室设计等空间设计类创意作品。这些作品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体现创作新意,或融入简约设计,典雅而不繁琐;或别具写意风格,清新而悠闲;或依靠不同层次色彩质感营造温馨舒适室内氛围,营造一个健康、舒适、愉悦和富有文化品味的基本空间要求。此外,本次作品展还包括剪纸艺术、新字体设计、面具设计、手绘家具设计、家居设计、包装设计、咖啡UI设计、公益广告设计、酒店用品设计等手工制作类创意作品,毕业生们凭借独特的创作理念,运用扎实的绘画功底,结合精巧的手工制作,创作出一件件脍炙人口的作品,获得前来观赏学习师生们的赞扬。
   
 
文章来源:水土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冯国营 王维成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